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,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,看得最真确最真切。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,而生命里最舍不得,藏得总是最深,且不让人知道。

彼 时 、我 们 皆 年 少。

2009-01-21 0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—— 仅以此文、献给我们那些曾经。
祭奠我们的青春。



    你们就这样闯进来。在恰好的时间。填补我、恰好的寂寞。从此相信、你们是这世间唯一的温暖。

    我沉睡经年的指尖、漾起了涟漪。那么长的隐忍,终于决堤。

    如花怒放的手势,孤绝激烈的声音,荼蘼落了一地。

    而倾城的音乐、终未想起。

    为了这一世芳华,我们将青春打折。几乎要忘记最初、那蓝蓝的天。

    我的热情酝酿了多年、如果某天意外的忘却了你们、你们不要难过、我放弃的不是一个人、而是我的另一个灵魂。

    兰波说、幸福、它的牙齿对于死亡是很柔软的。

    临终的幻觉、这个寂寞孤单的孩子觉得自己还是顽皮的十六岁、躺在原野中一颗枯树旁、享受慵懒阳光、脑中澎湃着惊世的诗句:十七岁的年龄、什么都不在乎。一个美好的黄昏、咖啡屋。杯盏交错、光影闪烁着喧闹之声。这就是碧绿的椴树林漫步。

    绝句和断章。多么像我们绝美的狂妄。当钢琴恋上小提琴时、本就是叹息一场。何况我们、经年的喜欢。

    没人知道、我奇迹般地经历过一个又一个传奇。我把属于自己的全部收回、去困惑于自己为什么、在空城中还是把你们想起。

    原来、真的、我是那么的、想念你们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